103級 <登出台北>

 

  
 

一場穿梭於城市的行動,一段探索自身感受的冒險


我們認為人群集體對城市的認同感構築出一種意識形態,形塑出「台北」這個「城市」動態平衡之印象,我們將藉由行動令觀眾暫時登出所屬的身份角色。以一種新的角度重新審視自己對於日常的認同。 


《登出台北》將帶領著一場12名的觀眾,透過訊息、聲音、影像等新媒體的介入,脫離一個日常生活的角度,重新走入城市,觀看城市中的規則與自身在其中的樣貌。參與者會體驗約120分鐘的行動,穿越或停留於城市中不同的場域,透過一幕幕不同的設計,在一個截然不同於日常、卻又脫離不了真實的情境下,探尋自己熟知的這個城市、城市中的他人與自身的邊界。 


行動概念:

整場城市行動分為五個部分,以上、下半場進行,每位參與者於行動一開始,獲得一支手機,專屬個人的客服人員(Emily),將進行語音引導,觀眾亦可透過耳機麥克風與Emily溝通詢問,整場城市行動將帶領觀眾體驗「登出台北」的主軸概念。 





粉絲專頁:

網頁連結: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