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北美館_ 池田亮司
展覽介紹

「池田亮司個展」作品涵蓋聲音雕塑、視聽裝置、燈箱及平面等奠基於程式編碼及演算法的作品。池田亮司部署了一個混合聲響、影像的複雜設置,這些經典元素滿足許多人對於數位科技成為今日藝術主體的激辯。本展意圖使每件作品皆透露出池田亮司透過可靠的數學語言建構他個人的理念,具體而微提供一個有界無限的宇宙時空圖像。作品配置是依據本館展場創造形而上的精神空間。種種規劃相當程度讓我們的身體沉浸於感知物理(環境),並藉由視覺、聽覺來現實化身體所感知的世界。

池田亮司:『 我覺得,藝術並不是拿來“了解”的 』。
池田說道:『  我如果真的有什麼”訊息“想傳達的話,我用說的、或我把它寫下來就好了 』。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說,我不想剝奪觀眾的自由度,無論你是大人或小孩,當人們在看作品時,解讀是無限的。

展期: 2019.08.10 – 2019.11.17 
地點: 臺北市立美術館 1A、1B 展覽室 「這並不是所謂的『這個作品就是傳達什麼樣的訊息。』



     

全文連結:

圖片擷取:

影片連結:


2019-09-25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