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訊息
恭賀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張徐展 榮獲2023韓國富川國際動畫影展BIAF 短片最大獎。
恭喜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 張徐展 以作品:
熱帶複眼
榮獲2023韓國富川國際動畫影展BIAF 短片最大獎Grand Prize!!!!!

富川國際動畫影展(Bucheon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簡稱BIAF)源起於1999年的富川國際學生影展(Puchon International Student Animation Festival,簡稱PISAF),是一專門為學生動畫而舉辦的影展,並以高品質的入選作品得到無數讚賞。自2015年起改名為富川國際動畫影展,並取消限制參賽者需為學生的規定,此舉象徵了它的全新開始,也提供了許多能讓年輕動畫工作者接觸卡通及動畫世界知名大師的機會。該電影節旨在傳播動畫的魅力,並成為亞洲專業的動畫電影節。

 
 
 
 
2023-10-26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