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訊息
2021關渡光藝術節《EAT達文西》徵件

[主辦單位]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協辦單位] 達文西廚房
[徵件內容]

活動介紹/
    光節名稱《EAT達文西》,除了因光節活動與校內達文西餐廳合作外,也訴說著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達文西為工程與藝術精通的先驅,而當代新媒體藝術家們也是精煉了工程與藝術,並產出各種形式的作品。
   「EAT」由Experimental、Artificial、Technical三個不同的英文形容詞組成,乃是創作者從事新媒體藝術創作時抱持的精神,在此次展演,也帶著同樣的想法,打造一間達文西人造科幻實驗空間。
    本次光節公開邀請北藝大新媒系在校生及校友參與沈浸式視覺投影創作,在校內達文西廚房策劃30分鐘沈浸式互動投影創作。節目包含前菜、主餐及甜點,餐點選擇以達文西廚房餐單為主(參考附件一)。

申請資格/
報名團隊人數不限,皆需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所 校友或在學學生。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日止

申請方式/
下載 報名表(報名表連結請點選文字),填寫後郵件至 jeancycjea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2021光節徵件報名」。
###以上為簡章擷取資料,詳細簡章請參閱2021光節徵件簡章分鏡表範例
2021-07-29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