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訊息
恭賀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張永達 榮獲第十八屆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
恭喜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 張永達 榮獲第十八屆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

財團法人李仲生現代繪畫文教基金會為實現李仲生先生遺志,提倡及推展現代繪畫,鼓勵現代藝術創作為目的,特創立「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兩年舉辦一次,以不分媒材、年齡、性別等徵選方式鼓勵台灣當代藝術家投件。

「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的特色在於「不設限」,作品只要是具有 原創性,個人風貌及當代精神的藝術家,媒材不拘,凡海內外各地區華人均可參加。

獲獎者張永達,1981年出生,專注於新媒體藝術創作,作品呈現方式包含多種形式,如聲音、影像、實驗聲響、聲音裝置和現場演出等,呈現的內容主要以關注生活中細微之處,容易被忽視的現象和聲響,透過聲音、材質、科學、資料、統計、數據的實驗和研究的方式,探討人與科技、環境之間的關係,試圖用個人不同的身體感官去探索生活環境的不同面。作品思緒清晰,表達媒材完整且多元,具有當代藝術創作趨勢特色,故獲得全體評審一致共識,榮獲此獎。

 張永達 Seen/Unsee n- Entropy n°1[ver.1]  2020 新媒體 50×80×400cm×2
 
 張永達 scape.unsee n_model T 2020 新媒體 369.8×70×70cm×9

2023-11-23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