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新媒體藝術學系資料上傳相關異動公告。

資料上傳方式調整說明:

請將資料統一上傳至雲端(記得開共用權限,將一般存取權更改為「知道連結的任何人」)直接貼雲端連結郵寄 tnua.newmedia@gmail.com

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新媒體藝術學系資料上傳相關異動公告,由於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故障導致目前無法正常上傳審查資料,為了使收件順利新媒體藝術學系調整了寄送資料方式(繳交資料內容不變):請將資料統一上傳至雲端(記得開共用權限,將一般存取權更改為「知道連結的任何人」)直接貼雲端連結郵寄 tnua.newmedia@gmail.com

●如果有影音及圖片請遵守以下規定並直接將連結附於信件中~(單獨傳送影音檔及一張張圖片於信件中)
- 影音上傳:請先上傳至Youtube,再轉貼網址。請務必將上傳的影音資料隱私設定為「不公開(即任何取得連結的使用者都能觀看)」,自本校規定繳件截止日後不得再進行修改或刪除連結。
- 圖片上傳:請先上傳至雲端,僅接受JPG、PNG檔;每個檔案不超過1MB,最多20張圖片。

收件主旨請標明「112學年度特殊選才審查資料-(准考證號)(姓名)」

收件日期延長至11月28日(一)下午4:00整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非常感謝~~~
(02)2896-1000分機3142~3145


新媒體藝術學系辦公室 敬上
2022-11-24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