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訊息
恭賀本學系在校學生於2023桃源美展各項類別獲得佳績!!!!!!
「桃源美展」從昔日的地方藝文展覽,發展至今日成為桃園歷史最悠久、備受矚目的視覺藝術競賽,每年皆吸引近千位來自各領域、不同年齡層的創作者投件參賽,對於鼓勵美術創作的傳承與創新,培育藝術人才,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期望藉由公開競賽機制,鼓勵優秀藝術家持續進行創作,同時發掘更多藝術新秀,獎掖後進,讓臺灣的藝術創作能量得以不斷積累、創新。

桃源美展過去依媒材分為10個類別徵件,考量每年展出類別繁多,各類入選作品數量、尺寸及展出效果較受限制,因此自2020年起調整賽制,改為隔年輪替的方式辦理各類別徵件,並接受更大尺寸作品投件,提高參賽者創作上的彈性以及展出機會。

「2023桃源美展」第二度以「立體與影像多媒體類」為徵件主題,分為「立體造形類」、「攝影與錄像類」及「科技新媒體類」共3個徵件類別,本屆徵件吸引來自不同世代與多元背景的創作者投件,經審慎評選後共55件優秀作品參與展出。

本年度頒發跨類別的年度特別獎,頒予彰顯當代性或實驗性作品,以及各類前三名、佳作等獎項。

◎ 恭喜本學系學生榮獲2023桃源美展「年度特別獎」!!!!!
江卓豫→作品《自我的邊界》- 類別「攝影與錄像」
侯思齊→作品《電視牆-魚骨型》- 類別「立體造型」

◎ 恭喜本學系學生於2023桃源美展類別「立體造型類」榮獲佳績!!!!!
桃美獎 - 侯思齊→作品《電視牆-魚骨型》
入選 - 陳寬睿→作品《靜悄悄的綻放》

◎ 恭喜本學系學生於2023桃源美展類別「攝影與錄像類」榮獲佳績!!!!!
佳作 - 呂坤彧→作品《沉上汪洋》
佳作 - 蔡上清→作品《淺意識戀愛中》
入選 - 江卓豫→作品《自我的邊界》

◎ 恭喜本學系學生於2023桃源美展類別「科技新媒體類」榮獲佳績!!!!!
第二名 - 陳誌陽→作品《如紅陽般普照》
入選 - 郭子耘→作品《景伸》
入選 - 謝秉祐→作品《囹圄》

再次恭喜以上同學 !!!!!!

◧2023桃源美展展訊◧
頒獎典禮:112年10月20日 下午1:30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展期:112年10月17日至11月4日

【立體造形類】
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 - 17:00       
地址:中壢藝術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攝影與錄像類、科技新媒體類】
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 - 12:00,13:00 - 17:00   
地址: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2023-10-20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