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訊息
恭賀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張徐展 榮獲第12屆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
恭喜本學系傑出校友、兼任教師- 張徐展 榮獲第12屆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

當代藝術家、實驗動畫導演張徐展以卓越的藝術才華為傳統百年紙紮工藝賦予新意,大膽探索並融合文化在地性與國際性,透過精巧的逐格動畫影像,創造出令人讚嘆、如魔幻樂園般的精彩作品。

除此之外,藝術成就更廣受國際肯定,不僅多次獲邀國內外美術館雙年展、三年展及電影節展出,更鬆動了美術館與電影院的影像邊界,打破傳統與當代的框架,創造新的可能,更是台灣首位榮獲德意志銀行年度藝術家獎的藝術家。

 
 
2023-07-19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