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交資料

一、系統上傳資料

  1. 專業作品(內容格式不拘)甲組:作品繳交限交6件以下至少2件為個人獨立創作,作品請排出次序,多繳資料不列入成績)。乙組:作品繳交限交5件以下至少1件為大學主修專題報告,作品請排出次序,多繳資料不列入成績)。
  2. 作品著作權切結書:
    ◆ 考生提交之作品須繳交作品著作權切結書
    ◆ 作品若非獨立製作,須註明在該作品中擔任之工作內容。
    ◆ 如報考人非作品之著作權人,請著作權人簽名蓋章同意
    ◆ 團體合作之作品請檢附相關文宣或列出作品參與者名單
    ◆ 報考者所繳交之作品若有抄襲或他人代作、侵害他人著作權、涉及其他不法情事者,經查屬實時,考前被發現者永久取消報考資格、入學後被發現者開除學籍、畢業後被發現者取消學位。
  3. 研究計畫:內容須包含自傳、目標、計畫內容、執行方法。
  4. 大學歷年成績單:須為正本且內含名次與教務處蓋章,若無名次則須附名字證明書

※ 以上項目請合併成單一PDF檔,檔案限30MB、A4大小格式,最多12頁。


二、上傳審查資料注意事項

★上傳網址★ https://examinee.tnua.edu.tw/

1. 一至四項次資料:PDF 格式之檔案請先於個人電腦內完成編輯並將資料檔案依照項次順序轉成或合 併為一個 PDF 格式檔後再進行上傳作業。PDF 檔大小以 20MB 為限,製作審查資料 PDF 檔時,資料 內容請使用文字或靜態圖形方式顯示,不得加入影音或其他特殊功能(如附件、連結或 flash 等), 若因此致傳之檔案無法完整呈現,考生應自行負責。

2. 影音資料(可選填):請自行剪輯成單一影音,長度以 5 分鐘為限。請將資料上傳至 Youtube 影音平 臺,並將連結貼入本校線上審查系統中,請務必將上傳的影音資料隱私設定為「不公開」(即取得連 結的使用者都能觀看),此外,使用 Youtube 影音平臺請遵守該平臺影音版權相關規定。上傳 Youtube 平臺之影音資料,自本校規定繳件截止日後不得再進行修改或刪除連結。為落實「大學辦理招生規 定審核作業要點」第九點規定,考生所上傳審查系統之有效影音連結必須確保自本校繳件截止日起 一年內皆可順利點閱瀏覽。如因評審委員評分時無法瀏覽內容,或產生試務爭議時無法調閱原有效 影音連結內容而導致考生權益受損,考生應自行負責。

3. 所上傳之相關資料由考生自行檢查確認後寄出,如有缺件、資料不齊或不符規定等情事,由考生自 行負責,本系不接受補件。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