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北藝大新媒體藝術系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考試開跑!
【 北藝大新媒體藝術系碩士班甄試 112學年度招生開跑!
 
招生員額|兩組分別錄取,合計12名
簡章公告|111.09.28(三)  簡章下載
報名日期|111.10.17(一) 09:00 ~ 111.10.21(五) 17:00
上傳期限|111.10.31(一) ~ 111.11.04(五) 23:59:59,上傳數位資料
考試日期|111.11.17(四) ~ 111.11.19(六) (確切考試時間另行公告)
放榜日期|111.11.29(二) 15:0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為全國首創,其前身為「科技藝術研究所」(2001年成立),是一跨越人文藝術領域與尖端科技結合的未來學門。它作為推動數位科技與藝術整合的重要推手,以培育前瞻性的「新媒體科技」、「新媒體影像」與「新媒體跨域」等全方位未來藝術創意人才。學系重要定位包括:具高藝術性與創造力領域指標、強調技術與創作思考力之平衡、結合科技應用的獨特創意、發展跨領域與未來藝術的新可能等。畢業學生的專業成就已具體展現,並引領臺灣科技藝術各個領域的連動發展。

[媒體藝術組]
本組培養高階跨媒體藝術創作人才,包含創新形式的錄像藝術、實驗動畫、聲音藝術、互動裝置及跨域表演等相關領域創作與研究。報考學生的專業或興趣為錄像藝術、實驗動畫、數位影像藝術、新媒體裝置、動力藝術、聲音藝術、跨領域表演等相關領域。

[創新科技組]
培養創新科技藝術應用設計人才,主要從事延展實境(XR)應用、行動裝置人工智慧(AI)應用、未來設計等相關跨域藝術創作設計與技術研發。報考學生的專業或興趣為科技藝術、互動設計、數位媒體設計、3D 動畫、資訊科技、電子電機、理工科系等相關領域。
2022-10-11
ADD112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TEL+886-2-28961000#3142~3145|FAX+886-2-77507254|EMAILtnua.newmedia@gmail.com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新媒體藝術學系版權所有 | Copyright©2019 Dept. of New Media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design by Chan Ming-Fang